泳池設備工程 / SWIM-MORE-BUILDING

SWIM MORE鋼結構圍板泳池系統

    SWIM MORE泳池圍板系統為新型專利產品,材質為2mm厚的鍍鋅鋼板或訂製不鏽鋼板;所有產品及配件均在工廠標準化製作完成,在現場流程化拼裝,所有組件產品可拆裝重複使用。

    SWIM MORE泳池圍板系統安裝標準化、誤差小、建造快捷、適應困難的使用環境如:公園,空地,學校操場,屋頂等;除此之外它的使用壽命長,還可拆裝重複使用。

 泳池平台及走道系統

     整體泳池平台系統由:鋼結構龍骨、防腐木裝飾面層、池周圍護組成。平台龍骨材質為鍍鋅鋼,不易腐蝕,堅固耐用;裝飾面層可選木質或仿木材質,並經過特殊防腐處理,防腐、防黴、防蛀、防白蟻侵襲。自然、美觀、環保、安全。

     整體泳池各平台系統產品也均為工廠系統化製作完成,現場安裝,大大節省了建造費用及建造時間,與傳統泳池比較大幅減少池體總重量。

 泳池防水裝飾膠膜系統

    游泳池滲漏一直以來都是困繞業主的頭等難題,ALKORPLAN泳池專用防水裝飾膠膜系列是目前全球最受歡迎的一款泳池防水裝飾產品;曾應用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2011上海世錦賽等其它歷屆奧運會游泳場館及國際泳池賽事上;並得到了廣泛認可。

ALKORPLAN泳池專用防水裝飾膠膜具有獨特的四層結構,防水效果可達15年、使用壽命更長久,兼具防水與泳池裝飾於一體,該產品執行ISO 9001及德國DIN標準,並通過了歐洲最嚴格的官方檢測機構檢測,是您泳池防水裝飾最完善的選擇。

 循環水處理系統

     循環水處理系統包括:過濾砂缸、循環馬達泵、自動水質加藥系統、水質監測系統、電控系統、池體配套水口、扶梯等配件系統;可根據實際需求增配恆溫、臭氧等系統設備;所有循環水處理系統設備均經過嚴格檢測,品質可靠;為您的泳池提供最優質的水質,讓您盡情享受游泳帶來的樂趣!

艾 瑟 倫 特 休 閒 事 業 有 限 公 司

Excellent Leisure Management Co.,Ltd

SWIM MORE鋼構圍板整體游泳池安裝過程